公益资讯

24小时公益足球赛喜获爱心企业比赛场地捐赠
2014-11-20 11:05: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4年11月20日下午,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比赛场地捐赠签约仪式在秀台圣光球场举行。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郑州市金水区秀台时尚俱乐部两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李伟康与秀台俱乐部负责人郑雪代表双方签约。

      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李伟康在致辞中代表赛事组委会对秀台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他说,感谢秀台俱乐部在比赛场地等方面的无偿捐赠,这是给予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将因为你们的爱心支持而更加精彩,这次成功签约也标志着赛事的准备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办好此次赛事。他同时表示,社会的和谐、公益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基金会愿意和全社会所有的爱心力量一道,为公益慈善作贡献。

     据了解,本次赛场捐赠是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合作。秀台俱乐部将无偿提供秀台圣光球场作为12月27日要举办的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的开幕式以及比赛场地,并向赛事组委会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秀台圣光球场是河南顶级的室内五人制足球场,在足球爱好者心中享有很高的盛誉。此次能和本次赛事达成合作,更将有利于活动的举办。

      在随后的采访中,郑雪详细介绍了秀台俱乐部以及秀台圣光球场的情况。郑雪说:“我们秀台俱乐部一直关注和支持着中国足球以及公益事业,这次赛事把两者很好的结合起来,我们秀台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更是义不容辞。”

      在签约现场,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李伟康代表赛事组委会向秀台俱乐部负责人郑雪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以激励和感谢秀台俱乐部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和谐慈善基金会与秀台俱乐部签约


基金会授予秀台俱乐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现场采访

高档的球员更衣室

秀台俱乐部足球场地

本次公益足球赛的球队报名以及招商工作目前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方式为:

电话:0371-86172069


相关热词搜索:足球赛 场地 公益

上一篇:2014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
下一篇:24小时公益足球赛获首正堂赞助支持

分享到: 收藏